close

想要吃韓國菜第一首選就是台大公館校區巷子內的韓庭州

不是初訪 每次來看到菜單上多樣化的菜色總是猶豫不已

每辦法..目前點過只有泡菜煎餅不是很愛之外 其他都很棒

總在重溫舊味還是探索新味間煎熬

今天終於突破 點了韓式豆腐煲+山東燒雞

照片糊掉了


非用餐時間的近三點還是不少客人


照例送上四種小菜
(左起:泡菜 海帶 甜不辣 黃豆芽)

泡菜酸甜辣度調合剛好 我很愛 泡菜很軟調味也棒

甜不辣普通 黃豆芽有點過油但調味仍舊不錯


山東燒雞(半份)

我肖想很久的菜色終於點來吃了

台灣較少見的菜色 表面灑滿蒜末 香菜

可以看到下面的醬汁中還有小黃瓜的蹤跡


可以看到油亮酥脆的外皮及一夾及分的嫩雞肉

燒雞外皮果然酥脆肉質超嫩

配上酸甜醬汁及吸飽醬汁的小黃瓜

讓單吃雞肉可能會有的膩感全消與醬汁融合為完美口味

超級讚!燒雞燒到骨頭都酥了

讓愛啃骨頭的我將牠啃的一乾二淨

是樣下次來還會想再點的菜


一上桌份量嚇到我的韓式豆腐煲..不是150?!


近看可以看到料豐富到老闆太大方


花枝新鮮有脆度

肉片的肉汁除了肉本身鮮甜味還把泡菜味吸進+嫩

蛤粒也大顆多汁

其他蔬菜(洋蔥 金針菇 豆腐等)也都不用說充飽湯汁超級棒

配上一碗飯 保證男生也吃的飽


必點海鮮煎餅

為何會說泡菜煎餅令人失落它就是兇手

雖然泡菜煎餅皮一樣酥脆 但是兩者相比

一個是薄脆餅 一個是厚脆餅

且後者有著多到嚇死人的海鮮 當然前者相較下來就有差別囉


看到沒~還冒著熱氣的現煎煎餅令人口水直流香氣也太撲鼻


花枝很大吧


還在我夾的時候掉下來


我最愛的酥脆餅皮

它脆到我筷子敲可以發出超大聲的ㄎㄧㄚ聲


這樣總共才多少錢??


不要懷疑150(豆腐煲)+150(海鮮餅)+160(山東燒雞半份)=460

在外面絕對很難得看到這麼道地好吃菜色多又便宜的韓國菜吧

下次想吃韓國菜若是吃飯時間來 要心理準備排隊喔


店家名稱:韓庭州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7號
店家電話:02-83691302
營業時間:早上11:00至下午14:30下午17:00至21:00


韓庭州初訪http://www.wretch.cc/blog/bookyvonne/12623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