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軋糖是我媽很愛的零食 當然我也愛啦

看了多家推薦牛軋糖  後來選擇訂購sikimade

由於有特別的口味還有訂購時間限定的誘惑

直接現在有的伯爵茶及原味花生口味還有棗泥核桃糕各來一包

甜度選擇網友推薦的低糖



全體先大合照


傳說中的伯爵茶口味牛軋糖

低糖伯爵茶杏仁牛軋糖     230元/300g




低糖牛奶花生口味牛軋糖     180元/300g 




不是重點目標 但看到網友對siki的品質大推薦 毫不猶豫加訂

棗泥核桃糕   300元/350g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多口味?


左起:伯爵茶 牛奶花生 核桃糕


牛奶花生的花生真的給的很豪邁 大顆又多

吃的到濃郁的口感 卻又不會有過重的加工甜味

滿足我愛吃甜又怕過甜的麻煩挑剔

不像以前吃牛軋糖可能吃兩顆就會覺得過甜

就算是比較甜膩的牛奶花生口味 我也可以一顆接著一顆吃完全不會膩

口感方面是我喜歡較為有嚼勁有硬度的

配上花生顆粒口感 推推推


特別的伯爵茶口味 可以看到很像芝麻顆粒的伯爵茶粒

相同的杏仁果也是給的很大方

伯爵茶的甜度相對於牛奶口味又更加低

頗特殊的香氣 是一般牛軋糖沒有嘗試過的口味

成功擄獲媽喜愛 但我還是愛甜度高點的

不過還是給他很高分喔


另外加點的棗泥核桃糕

從小就對於核桃糕沒有太大興趣 沒想到....

這竟然會是這次讓我最滿意的商品

有香甜氣卻又不過甜

核桃多又新鮮 吃的到脆度

有嚼勁但沒有過硬或黏牙過軟的問題

核桃配上棗泥的搭配真的比例太完美

成為我停不下來的零食

大推!!!!!!!!!!!!!!!!!!!!!!!!!!!!!!!!!!!!

還沒吃完直接想再下訂買


這次買的商品都令人超級滿意

好吃 而且店家是以低糖低卡的健康方式製作

而且商家態度極優

但是手工做的保存期限就要注意了

可以放一個月 不過拆封後要密封好以免受潮

推薦這間好吃又認真的糖果喔

期待下次訂購戚風蛋糕等其他點心



店家名稱:sikimade
店家網址:http://www.wretch.cc/user/sikimade
訂購Mail:sikimad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