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舌餅是我心中排名零食第一名

我可以瘋狂一口氣不停大吃N包

可見我有多愛

亦順軒是到宜蘭必買伴手禮名店

品項真的很多元 而且商品真的都頗具水準

雖然亦順軒也有厚牛舌餅

但是宜蘭餅還是比較招牌

但是我最愛的厚牛舌餅還是老元香的

不過亦順軒的薄薄宜蘭餅也真是很不錯的選擇


亦順軒宜蘭餅禮盒好提輕巧

裡面可以放4盒


口味選了鮮奶 咖啡 起士 楓糖










從左開始:牛奶 起士 楓糖 咖啡

牛奶蠻香的 不錯

起士是第一次吃 有微微起士香氣 但有點油感 是宜蘭餅其他口味不會有的 但是是好吃的

楓糖沒有太特色 但是甜味剛好 也不錯

咖啡香氣蠻重的 每一口都吃的出咖啡味 不錯


亦順軒的牛舌餅有薄 厚 牛尾巴(厚片軟)

我心中的排名薄>厚>牛尾巴

牛尾巴其實就像是長型版的太陽餅 可以吃到軟內餡

其實這三項商品都有不錯表現

反正厚薄牛舌餅我都愛不釋手

下次再來介紹我的最愛老元香吧(忘了拍起來了啦)

包裝價錢有太多種 可以參考店家網站

我的4盒裝只要100元喔




店家名稱:亦順軒
店家網址:http://www.pon.com.tw/homepage.html
店家地址:宜蘭店 /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礁溪店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羅東店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聯絡電話:宜蘭店 / 03-9334536
     礁溪店 / 03-9876336
     羅東店 /03-955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