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重度嗜乳者 所以鮮奶不濃我可是不喝

濃鮮乳大家通常首推林鳳營

那也是我的愛

福樂一番鮮北海道100%特極鮮」乳也是我的另一首選

離題了反正福樂是有我支持商品的廠牌

最近看到公車廣告上「福樂自然零鮮乳優酪」廣告很吸引我

強打用零脂鮮乳+寒天紅藻 健康無負擔概念

廣告上寫將於24號在7-11與大家見面

結果我昨天(23號)就買到了…(7-11)  全聯有看到賣4個裝


 

共有原味、蘋果、蔓越莓三種 我買了蘋果


瓶子造型很可愛 瓶上有系列強打資訊及營養標示

 

入口的確有蘋果香味 還可以看到蘆薈果粒~我愛

雖然是零脂鮮奶發酵 但與其它優格濃度相當

但若是偏愛原味口感的可能吃到最後會有點甜

總結~我會想再去買其他口味試試看

 

3/24~4/68折優惠

可以趁特價嚐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