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棺材板是許多人喜愛吃的小吃

我也好愛阿

雖然我做不出台南白色甜甜的海鮮口味

可是我可以自己做出辣辣的咖哩口味

也不錯吃啦

很簡單喔

先把印度咖哩粉與水充分混合煮滾到有點稠

喜歡甜的也可以用日式咖哩塊喔

之後加入切成小塊的蔬菜(不要選到會煮化的 像是馬鈴薯)

我選了四季豆和紅蘿蔔(紅+綠好漂亮)


煮到蔬菜入味



再加入肉類(我放的是雞肉)這樣肉才不會太老變柴




咖哩煮的時候可以先把厚片吐司中間挖空放進去烤箱烤
(裡面挖掉的吐司肉別丟掉喔)

不用塗東西 直接烤就好


像我喜歡酥脆口感 就故意烤的焦一點

看起來真好吃


剛好咖哩也煮好 就淋上去吐司吧








之前說要留下來的吐司心 也可以這樣吃

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