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沙漠區 我興奮的衝過去說 看!鹿鹿!!!

 

隔壁一旁努力教導孫子的爺爺和親友馬上投以關心的眼神….

因為..原本小弟弟『ㄌ一ㄥˊ 一ㄤˊ』說得很好

聽到我的話後說『可是我怎麼覺得牠像鹿耶?』

於是我只好以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場

但是說真的 我真的分不太出來 而且我是認真真心的叫牠鹿鹿

 


每來必挑起我爬上去的慾望的馬


看來風光的照片下其實隱藏著我不顧形象的努力爬

而且旁邊還有小弟弟一直不斷問媽咪我在幹嘛的景象….

 


當我坐在馬上遠眺前方的河馬群 心中立刻湧現了新想法

就是…..

 

發現了嗎成為牠們的一員了耶像吧像吧

玩了一隻還不夠還玩了兩隻

第一隻還順利

 

第二隻抓耳朵很開心

但是…..

我發現我下不來了….該怎麼下來我的麂皮鞋鞋才不會受傷

最後也沒什麼了 經過猴子群剛好碰到牠們內鬨嚇死我(像侏儸紀籠子那裡)

學了大象鼻子

看了企鵝 立志想當企鵝發呆一輩子

24歲遊動物園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