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0608

凌晨發現扁條線發炎

ㄧ直誤以為又是喉嚨發炎

直到他漫延到我的臉頰下+腫了起來

很好

ㄧ口氣吞了五顆消炎藥

早上起來

還是腫

要先去家教跟伴奏

回家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看醫生

又被媽罵說沒常識 壹次吃五顆消炎藥..

聽說很嚴重...






中途

伯伯在我的路上又出了車禍

不幸中的大幸

對方沒什麼事情

雙方都有點錯

對方機車車牌後面被撞掉

後座女生穿短褲輕微擦傷

不過

對方竟然叫了救護車...

還說那是新車簽不到一個月所以要賠一部新的...

救護車人員下車拉出擔架到一半..看到對方的傷立刻把擔架推進車裡

警察也覺得簽一部新車太誇張




扁條線不乖巧+不幸中的大幸=2400元







0609終於可以看醫生了

醫生聽到我腫了快兩天

竟然很認真的皺眉看著我說..

很痛吧..




醫生很可愛

希望我的扁條線能乖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