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來我家吧早餐

環境依舊舒適


因為是臨時起意 所以只好依靠小sharp WX-T92拍攝囉



上次吃的超划算早餐

因為是假日不適用


尋找新目標 菜單






感覺在這裡喝酒不是很搭


雞肉凱薩沙拉

看起來很漂亮 但總覺得醬有點少


近看發現起司絲不少 雞肉上還有些培根粒


主角雞肉還算嫩

而且翻動後發現 其實底部很多醬料喔

這個沙拉好吃


加點一份炒蛋 好嫩超好吃
不過50元一份似乎不太划算


其實我覺得不用加鹽就很好吃囉


牛小排三明治 有沒有跟聽起來的想像有落差

比心裡想的還誘人說


近看差點一口拿來咬下


看看這厚死人的起司跟牛小排 還重到土石流


吐司烤的超級脆的 大推


配菜蔬菜普通 但均衡一下吧


薯條炸的酥脆


這就是重點了 這一坨叫做法式芥末

小小一點卻很夠味 搭上三明治的牛肉超級好吃的啦

要是點了這個 千萬別忽略小小的芥末優


費用還可接受啦

還會想繼續再訪 真的離我家太近了







*Chez Moi來我家吧一訪
http://www.wretch.cc/blog/bookyvonne/14940983




店名: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02 2567-46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