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前往第一站:桃園

見到了我又許久不見的舅舅

可惜下毛毛雨沒有成功逛到大家狂推的中壢夜市

好吧..反正吃那麼飽夜市我也吃不下了..

後來逛了中原夜市...恩..珍奶還蠻好喝的^^

9/2前往第二站:嘉義縣

坐高鐵到阿公家

看到阿公阿媽身體都很健康..很好

第一天晚上跟銘宏老哥騎著他老婆到了嘉義市

老哥也太可愛..還說有賺錢要請我吃飯..

哈...對不起啦!已經吃飽飽+減胖胖啦^^"

去了家樂福夜市逛逛+射日塔

回到家裡還學騎了一下檔車..很好玩

不過檔車後面真的不好坐>^<..

Anyway見到他很開心

9/3還是在阿公家

早上陪阿媽去醫院

晚上跟爸去嘉義市吃日本料理

真的超好吃..比天母的好吃..

9/4前往第三站:新營 高雄

早上陪阿公阿媽吃完中飯+按摩

爸載我們到新營葳葳家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沈爸沈媽很開心

我很想念他們..也太寵我..

下次要找時間住一下啦!時間真不夠用

之後趕往高雄

星跟星爸星媽開晡逋來載我們去寒喧吃飯

除了好久不見的星爸媽還有哥哥喔

又是ㄧ對很寵我的夫妻

也好想多待幾天好好聊ㄧ下

晚上跟星看了一下高雄的新夜市+漢神

趕去郭玉珠阿姨家

好險阿姨伯伯還沒睡..不然太晚真不好意思

跟阿姨聊了一下

很開心看到健康的阿姨

也很喜歡跟她聊天^^

9/5前往終點:台北

ㄧ大早星就騎著晡晡來載我去吃早餐

掙扎之後還是選擇只有高鐵1/3價錢的客運

很幸運的

坐到了和欣的白金高級躺椅車

ㄧ路又睡的很熟的回到了台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短暫匆忙的南部懇親之旅

雖然短不過我很珍惜

看到很多想念的人

越長越大..能見到想念人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該如何把握時間機會珍惜當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趟

坐了客運 高鐵 火車

回憶也跟著湧上

課還沒有修完

我需要繼續學習




跟南部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