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聽到了很多

看來我總是把事情想的過於單純

再一個月又要多一歲了

把這些當作成長必須踏過的階梯

不要被巨石壓倒 而是要踩著它越爬越高

很多人 很多事

我不會再在乎

我只要努力讓自己成長

還有讓自己不要成為那種人

其他的

我只能說 沒有聽到當事人怎麼說 請不要自以為的加油添醋或無中生有

光明磊落才不會躲

小人之心我不懂

可是我會學習保護自己

人心 人性

我還相信

只是失望跟失落

整理完重新再出發



明天開始會是開心的網誌...介紹食物

我討厭這種黑暗網誌...明天就跟它掰掰



想問什麼可以 請來問我 不要再看圖故事...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