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自己做的便當

菜色有:
培根咪咪飯糰
紅蘿蔔蟹肉棒蛋捲
起司馬鈴薯餅
鑫鑫腸小章魚+小螃蟹

我最成功的應該就是主食【培根咪咪飯糰】了

這是一開始放入鍋裡





都不用加油喔 培根自己的油就很足夠了

煎到表面微焦 就可以啦



這些是煎好的飯糰
+切好煮好裝飾好的章魚螃蟹(滾水放入約一分鐘即可)
+裝飾用紅蘿蔔(滾水煮不要煮太爛+模具)


這是我的配菜【紅蘿蔔蟹肉棒蛋捲】
下次想要嘗試裡面放肉鬆
我的表面有點焦掉 還要練習煎漂亮點


便當裝盒完成啦


配菜【馬鈴薯餅】近照(馬鈴薯+起司+紅椒+玉米粒)
+鑫鑫腸海鮮們


主菜飯糰+鑫鑫腸海鮮們+裝飾紅蘿蔔近照


盒子蓋上 煎蛋的還熱熱有蒸氣


我還有用布包起來呦 不過布不夠可愛


吃飯啦(室內光也太暗了吧)


煎蛋側面




第一次嘗試

最成功是主菜

最失敗是馬鈴薯餅>^<好吃是好吃 不過不成餅狀…

最挫折是鑫鑫腸小章魚 那個切花也太難 害我後來用剪刀剪..

下次要換其他新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