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問券發完了

這幾天發問券有一些事情還蠻有趣的



第一站:後山埤捷運站出來的7-11
1二十幾歲好心男:買了三罐飲料要分我一罐 還說是不是站一天很累
2五十幾歲好奇男:問了我很多問題後不幫我填
3現象一:經過看著我說蠻漂亮的阿 結果不幫我填 女生喔
4現象二:因為停車要趕回車上 難填
★40分鐘填了13份★





第二站:市政府捷運站出來的7-11
1問題:這裡人少到不行 經過也不會進去
        +
第三站:NEO19旁邊的7-11
1三十幾歲警衛男:主動來填不過是希望十點到十點半不要站那裡主管會罵(笑)
2二十幾歲業務男:幫他拿水餃 不經意看到他幾乎填非常不同意而且是認真的
37-11女店員:來問我為何一直發問券給出來的客人
4五十幾歲爺爺男:退休了很親切的幫我填
5四十幾歲中年男:在抽煙還叫我站上風怕薰到我(笑)
6三十幾歲男:我的最後一份問券(耶) 還小聊了一下
7現象:這裡的人們應該是來玩樂很悠哉 所以都還蠻願意幫我填的
★1.5小時填了26份★





第四+五站:馬偕醫院領藥處+婦產科
1三十幾歲斯文男:看起來是講國語的 卻要我跟他說台語才肯寫(笑)
2五十幾歲媽媽:跟我分享小孩的事情 義工來念我還幫我說話
3四十幾歲男:說我的問券有唸書(耶)
4二十幾歲女:跟媽媽說我以前也發過問券 一定要幫我寫
5十幾歲賣筆男:問到他的朋友所以只好買了一組筆(哭笑不得)
6五十幾歲媽媽:說她女兒做鼎泰豐都自己亂填(哈)
7二十幾歲男:我問到他填寫意願到一半志工來說要趕我走 他的眼神很同情
8五十幾歲女:說我穿太少會感冒
9四十幾歲男:恭喜我要畢業了 
10現象一:很多老花看不到問券的字
11現象二:很多人原本不填 看我很可憐吧 後來都主動來幫我填
12現象三:婦產科幾乎有問有填
13被驅逐:因為我沒申請 只好乖乖回學校上課 哈 其實時間也剛剛好
14最後:這裡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反正都要坐著 所以填寫意願比較高
15糟糕:買了一組筆還有掉了一隻貴的筆(唉)
★2+2=4小時填了68+91=159份★





第五站:台北車站候車處加門口外圍
1三十幾歲男:銘傳校友叫我加油
2三十幾歲女:很好心叫我去她辦公室給同事填比較快
3不到十歲男:看我給別人填也想填的樣子 我給他一份
4三十幾歲男:邊寫邊開我玩笑 好險有朋友一直糗他 我不想被搭訕
5三十幾歲男:寫完第一頁看到第二頁決定不寫了(哈)
6五十幾歲女:主動找我說我可愛 自願幫我寫一份+送我去她那做spa
7五十幾歲男:要我幫他打勾 他就是單純看
8三十幾歲男:開始不填 後來來找我填還給我建議
9現象一:開始就說是我論文問券很多人填完後問我時薪多少或要發多少份(笑)
10現象二:外面抽煙的人都很願意幫我填
11被驅逐:跟對方詢問意願到一半竟然有廣播【柯軒書同學請到服務處】
    我整個嚇死 想說這次被趕的頗慘
    對方跟我說沒關係先等他們填完我拿走再去吧
    一去服務台小姐們說:台長 你不是有廣播柯軒書
    我整個更緊張。。。台長耶!我問券不要被沒收!!!
    後來 原來應該是幫我填問券的人找不到我才去廣播 
    他也沒有把問券交給服務台 我小心翼翼的問說是否有東西寄放
    ok沒有!不過很謝謝那位好心人士 沒被趕 耶 繼續發
12最後:這裡的人們跟醫院一樣幾乎也是坐著等 所以填寫意願也很高
★2小時96份★


★結論★
這幾天發問券下來阿 我覺得台灣人還是很善良的 雖然詐騙會讓人對於人性跟陌生感到恐慌 不過大家幾乎都很願意幫忙 而且很多加油跟鼓勵讓我很開心呢 我平均一分鐘可以發到一份都要感謝大家 真的很開心發完了
好像還有一些趣事不過我忘了 總而言之 終於可以前進分析啦!
加加不見了6份 哈哈 簡單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