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像老人的作息 早睡早起

 

所以越來越鍾情悠哉享受早午餐的生活

 

今天從家裏散步到中山站的【來我家吧】

 

起的太早 所以竟然是店裡的第一個客人

 

透明落地窗投射近來的陽光加上店裡黃色系燈光

 

有一種舒服卻不會過於慵懶的氣氛

 

旁邊的沙發區桌上還擺有今天各大報 很貼心

 

書櫃也有很多雜誌跟書籍可以選擇

 

點了一份招牌:歐陸早午餐(把麵包換成巧巴堤尼)+尼斯早餐

 

歐陸早午餐組合很豐富

 

特製的奶油 炒蛋香腸培根 水果 馬鈴薯球 巧巴堤尼

 

蛋也可以選擇要太陽蛋喔

 

另外 這組合有一杯餐前飲料 選了檸檬汁

 

這檸檬汁調的剛剛好 不會過酸 也沒有澀味 很好喝

 

最後還附上餐後飲料 選了紅茶

 

尼斯早餐比較適合小胃口的女生 飲料選了牛奶

 


有超級厚厚片 奶油 沙拉醬淋水煮蛋 馬鈴薯球 水果

 

這個厚片真的超級厚的 而且外酥內嫩 我超級推薦的 大滿足

 

水煮蛋加沙拉醬也是出奇的好吃

 

不像一般沙拉醬的油膩感 這裡的沙拉醬很清爽味道也很特別 好吃

 

馬鈴薯泥也很特別 裡面是蘋果塊喔 意外的合 好吃

 

這是消費單

 

可能太多客人吃完早餐太悠哉聊天太忘我

 

所以店家定了用餐兩小時的限制

 

不過若是單純來享受一頓悠哉的早餐 我覺得夠囉~

 


店家名稱: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1-4

店家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7:30~22:30

arrow
arrow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