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因被媽咪命令去華西街喝蛇湯

這間看起來比較不恐怖 就是這間了


店裡其實生意很不錯




牆邊櫃子上有好多怪東西嚇死我了....


買來騙人是魚肝油好了



像座小山...


顏色鮮豔的嚇人


每桌上都會夾的照片菜單 簡單掃過好多怪菜


我真的不能接受...


文字菜單 可以看到外面吃不到的罕見料理


點了一碗蛇湯


看起來湯很清澈 但還是不減我的害怕


一接近就聞到腥味

看著旁邊的小妹妹吃的好仔細好開心

我真的不愛啦!!!!!!!!!!!!!


去吃時剛好適逢艋舺正夯


裡面真的很窄

碰到外國黑人不斷往巷內看 問我們這是怎麼回事


這很逗趣的張貼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