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位於公館知名陳三鼎青蛙下蛋旁的小攤位「幸福村潤餅」

是目前我心中蔬菜捲的首選

幸福村也有傳統潤餅


可惜我每次來這裡必吃兩到三捲的「養生海苔生機素」

結果一次也沒有品嚐過傳統的潤餅

看來繞口的名稱其實很簡單

外層除了有傳統潤餅皮之外還有一片海苔

裡面的餡料包了新鮮生菜、生紅蘿蔔絲、生小黃瓜絲等

最後淋上美奶滋、蕃茄醬及花生糖粉

先用塑膠紙包好後還有用紙袋裝好

我覺得會比塑膠袋好拿 只要剝下來可以固定潤餅形狀

我建議買了一定要現吃才可以吃到潤餅皮Q+海苔酥脆的口感

清爽的口味保證會像我ㄧ樣至少來個兩捲才過癮


店家名稱:幸福村潤餅

店家地址: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