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說明白就會失去某些東西

明示暗示都是比說清楚好的方式





會有需要人在身邊的時候

找的人前題我喜歡 我信任+對方有意願=成立

意願很重要

沒必要強求



很明白了

我很幸福

我不要我的幸福被破壞

也不容許被破壞

不要質疑我的幸福

我很好

不要覺得很了解我的狀況

不要以為我什麼話都會說

我心裡有很多是沒有人知道的

沒說出來不代表沒有

事情不是只有表面上的如此

自以為的覺得不要太有把握

很簡單

我就是不想說出來而已





我該死的幸福






對我來說負負不會得正

只會被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