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位於金華街巷口的小店「6年5班」


不起眼卻是我吃貝果的首選

店內小小的但是面對落地窗的高腳椅坐位卻吸引著我

櫃台上擺有做好的三明治還有水煮蛋


現做部分主要分為貝果、潛艇堡及厚片三大類

不論是哪一種類 在這裡都可以吃到烤的酥脆的口感也是我最愛的口感

每次來都不可抗拒這裡貝果的魅力

N訪卻總是點了貝果類的餐點

煙燻鮭魚貝果


煙燻鮭魚有新鮮 搭上新鮮生菜及微酸的黃芥末

當然還有烤的酥脆帶Q的貝果

超搭的口味 清爽又開胃

里肌肉貝果


里肌肉跟我想的有點落差 怎麼有點像培根

但吃起來沒有培根的鹹味 雖然比我想像中的薄了點

可是烤功一流的貝果加上爽脆生菜及醬料 讓它還是好吃到不行

里肌肉潛艇堡


跟里肌肉貝果裡面的料相同

不過潛艇堡的口感跟貝果不同

也是外殼烤的酥脆而且跟貝果相較潛艇堡的表皮較薄

所以可以吃到片片脆皮裡面的麵包吃起來較為鬆軟

也是很棒的選擇

黑胡椒牛肉潛艇堡


可以吃到牛肉香卻不過於濃郁

配上清爽生菜醬料 也是不錯的選擇

咖啡或是飲料 也都是現點現泡

咖啡算不錯 果汁也很新鮮 喝完都覺得早上整個清醒了

桌上的比利時餅乾一直是我的愛

冬天會有零賣 夏天就只能買整條囉

下次想吃的悠哉美味的早餐 不妨來這間小店試試

店家名稱:65

店家電話:02-23577359
營業時間:06:30-18:00

店家地址:北市金華街1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