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代表小吃中滷肉飯可是有很重要的地位

位於麗水街小小店面的「大來小館」曾於台北市政府舉辦的第9屆滷肉飯比賽中

獲得最夯人氣獎、國際評審第一名及美味獎三項大獎


由從事餐飲三十幾年的老闆夫婦以美味與健康並進理念下經營

希望可以讓顧客吃到美味又健康的台灣料理


也因這樣的理念使大來小館的滷肉飯吃起來不會有滿口的油膩感

留在齒縫間的只有肉清香的美味

網路上更曾經有顧客一口氣吃了四、五碗的紀錄


我這個滷肉飯控當然要來嚐看看這間有著極大名氣的店


滷肉顏色很漂亮 不過不是我愛的大塊滷肥肉

旁邊放了滷筍絲

雖然名氣很大 但卻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有點失落



除了滷肉飯店內還有許多吸引饕客前往品嚐的料理

點了一盤青菜 清脆爽口



功夫菜茄子鑲肉

這道倒是讓我滿意的多


裡面的肉不過油膩 配上煮的不過爛的茄子


簡單調味卻可見其功夫所在 難怪稱為功夫菜


糖醋雞調味不錯 可以已經做好放涼了




蛋花湯清淡爽口 可是可能是重口味的人不喜歡的




另外像是滷豬腳、蒜泥蚵香酥花枝捲、熱炒蒜苔蝦干、櫻花蝦炒飯

都是許多人推薦的料理


有機會下次來可以再嘗試看看其他的菜

雖然叫做小館 但其實消費不低


雖然滷肉飯讓我有點失望

但小菜卻是吸引我的多





店家名稱:大來小館
店家地址:
台北市麗水街13巷2號
店家電話
02-2356-7899
營業時間:
11:30~14:00,16: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an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